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郭跃独取两分辽宁胜内蒙古 山西3-2力挫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团体第11轮中,上轮落败的辽宁队反弹,郭跃独得两分,常晨晨第五盘赢球,她们帮助辽宁队以3比2击败内蒙古队;郭焱先后战胜木子和曹臻,她带领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以3比2险胜八一冀中能源。

  内蒙古银行 2比3 大连新衡业·上方

  内蒙古队抽到主队,冯亚兰在首盘赢得开门红,她以3比2险胜辽宁队的文佳,内蒙古队以1比0领先。郭跃在第二盘为辽宁队扳回一分,三局一共只让内蒙古队的顾玉婷得到4分,她以11比2、11比1、11比1直落三局横扫对手。

  第三盘双打中,陈梦/顾玉婷以3比1(11比9、11比4、4比11、11比8)战胜辽宁队的文佳/常晨晨,内蒙古队以2比1再度领先。

  郭跃和冯亚兰在第四盘遭遇,冯亚兰一度以2比1领先,被逼入绝境的郭跃触底反弹,她连扳两局以3比2逆转获胜,辽宁队追成2平。常晨晨在最后一盘锦上添花,她以3比0(11比8、11比7、11比4)力挫内蒙古队的陈梦,辽宁队以3比2险胜避免两连败,她们继续领跑女团积分榜,内蒙古队五连败。

  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 3比2 八一冀中能源

  八一队抽到了主队,曹臻在首盘以3比1(7比11、11比5、11比7、11比5)战胜山西队二单饶静文,八一队以1比0领先。郭焱在第二盘登场,她以11比8、11比8、13比11连胜三局击败八一队的木子,山西队追成1平。

  接下来的双打中,木子/杨扬以3比2(9比11、10比12、11比9、12比10、11比8)逆转山西队的帖雅娜/饶静文,八一队以2比1再度领先。

  郭焱和曹臻在第四盘相遇,虽然曹臻以11比9先声夺人,但之后的比赛被郭焱掌控,她以13比11、11比5、11比8连扳三局获胜,山西队扳为2平。最后一盘范瑛以3比1击败杨扬,山西队以3比2险胜,她们取得两连胜,八一队结束两连胜。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