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3连冠火亮不容易 邱波:发挥不佳期待个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进入第二天,中国队又收获一枚跳水金牌。男子10米跳台双人决赛中,邱波(微博)(微博)/火亮在第一跳就取得领先,之后他们正常发挥完成动作,以480.03分夺取金牌,中国队实现世锦赛男子10米台双人的三连冠,火亮也完成了该项目的个人世锦赛三连冠。德国的豪斯丁/克莱恩摘得银牌,乌克兰的格什科沃佐夫/邦达尔拿到铜牌。

  邱波和火亮两人搭档十米台也不过就两个多月的时间,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整体的发挥。从预赛开始,他们的优势就逐渐显现出来。决赛上,两人的发挥可以用稳定来形容,不过对于邱波而言,他还是挑出了比赛中的问题,“今天发挥得也不是太好,还有两个动作失误,就感觉没完全发挥出来。”邱波说到。高要求让两人在比赛中的表现是越来越完美。

  对于火亮而言,上海世游赛夺金已经是他第三次收获冠军,一样的付出,一样的辛苦,收获的也是不一样的三连冠,谈及到今天的成就,火亮坦言不容易。“第三次参加世锦赛也第三次夺冠,,感觉很不容易,不过付出就有回报。”火亮总结今天的比赛。

  邱波是近年来中国跳水梦之队十米台涌现出来的希望之星,世锦赛首次夺冠,感觉自然不同,面对记者问及感受,17岁的邱波说:“首次拿到世锦赛冠军,感觉自然是很好。”关于成绩,邱波希望能在单项比赛中有所斩获。“我还是更期待单人比赛吧,希望能拿冠军。”(独行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邱波 火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