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再爆缺席海外排名赛 马克-金出言炮轰不留情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16:05  我的台球网

  在宣布退出下周新增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之后,罗尼-奥沙利文遭到了马克-金的连番指责。

  在前往澳大利亚参加的途中突然感到颈背部疼痛,奥沙利文随即做出了返回英国治疗的决定。

  在今年2月,他已经由于在德国大师赛开赛前夕临时决定退出比赛而收到了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巴里-赫恩的指责。

  而他这次退出这一新增的排名赛则引来了埃塞克斯选手马克-金的批评,金对于他提出的理由表示质疑。

  在资格赛最后一轮失利而无缘这项首次在澳大利亚举办的斯诺克排名赛的马克-金在微博上写到:“真是太令人惊讶了!‘火箭’又退赛了!我想他一定是在他的腿中发现了一根骨头。他太忙了,不过能选择比赛去参加这种感觉一定很美妙吧!”

  世界排名已跌至第九的奥沙利文本应在本迪戈的首轮迎战多米尼克-戴尔,这样一来,戴尔的对手将换成东道主外卡选手史蒂夫-米弗苏德。

  一则世界斯诺克协会的声明称:“由于身体原因,罗尼-奥沙利文将退出澳大利亚公开赛。”

  “他本已经到达泰国准备转机去澳大利亚,但在飞机上感到颈背部疼痛,所以他决定返回英国接受治疗,而不会前往墨尔本。”

  澳大利亚公开赛将于下周一至周日在本迪戈举行。(陈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