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格出席世游赛开幕式 充分肯定上海的付出和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15: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昨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在东方体育中心会见了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一行,对客人来沪出席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开幕式表示欢迎。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国际泳联主席马格里奥尼,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国际奥委会副主席黄思绵、巴赫,国际泳联秘书长保罗·巴雷利,国际泳联司库詹世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段世杰,上海市副市长赵雯等参加会见。

  俞正声对罗格先生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体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在上海举行,是对上海体育事业的促进,也是上海进一步融入世界、推动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上海的游泳等水上运动设施建设有了进一步的改进和提高,国际间体育事业交流进一步增强。各方为成功举办本届赛事作出了很大努力,祝愿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取得圆满成功。

  罗格在会见时对中国、上海为举办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说,游泳和水上项目是奥林匹克运动中非常重要的项目之一,上海为举办此次比赛作出了很大努力,感谢上海为发展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游赛 罗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