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游赛开幕式有水助兴 告别传统焰火烘托避免俗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12:2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邵化谦)水元素助阵,上海游泳世锦赛开幕式的气氛挺火。

  昨晚8点,2011年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开幕式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水元素的运用和简洁的开幕式,十分出新。

  以往各届大赛的开幕式,为了烘托气氛,焰火似乎成了必不可少的环节,却也逐渐落入俗套。

  昨晚的世锦赛开幕式,表演过程中几乎没有焰火的部分,整场开幕式都在围绕“水的礼赞”这一主题,不过气氛却始终很足。

  奖牌榜

  名次 国家/地区 金 银 铜

  1 中国 1 0 0

  2 加拿大 0 1 0

  3 澳大利亚 0 0 1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