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敏霞避谈一姐之争 何姿:从小内向不想OPEN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20:3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7月16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今晚决出首枚金牌——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中国组合吴敏霞(微博)/何姿(微博)无人能敌,以总分356.40分加冕桂冠,为中国队实现了该项目六连冠,并顺利拿到伦敦奥运会首场入场券。赛后发布会,两人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这是霞/姿组对一年多来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对于当天的表现,吴敏霞表示正常发挥了水平,两人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为中国队拿到首枚金牌,我们也很开心。”接下来,吴敏霞、何姿将作为对手出现在女子3米板单人赛场上,谁能赢得这场关键的一姐之争,吴敏霞并不在意。“我们两个都代表的是中国,谁拿金牌都一样。对我来说,单人比赛我只会关注自己的动作,只要战胜自己就是最大的胜利。”

  作为中国女队新生代代表。何姿虽然在近两年与吴敏霞的单人交战史上占据上风,但小姑娘依然非常谦虚。“现在我还处在向霞姐学习的位置,在单人项目上,我还要继续以她为榜样。”有人问何姿,要想在个人项目上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性格是不是应该更OPEN一些?这个问题似乎把小姑娘难住了。

  “性格能不能更OPEN?”她重复着记者的话,“我从小就很内向,慢热,改了很多年也没改过来,还是走以前的路吧。再说内向并不代表站在场不知该怎么跳、该做什么。”她的话把大家都逗笑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敏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