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注比赛让何姿忘记伤痛 吴敏霞:克服伤病很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9:16  新浪体育
何姿比赛中忘记伤痛何姿比赛中忘记伤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在上海产生首枚金牌,女子三米板双人决赛中,吴敏霞(微博)/何姿(微博)尽显强大实力,她们从第一跳开始就确立领先位置,三个自选动作更是扩大优势,她们以356.40分夺取金牌,加拿大的海曼斯/阿贝尔和澳大利亚的史密斯/斯特拉顿分获银牌和铜牌。

  两人的比赛从上午的预赛一直到决赛都是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虽然两人的强大实力让人毋庸置疑夺冠的可能性,不过何姿的伤病还是让人很是担心,不过随着首金的尘埃落定,所有人都可以放心了。

  对于吴敏霞而言,此前的女子双人3米板她都是和郭晶晶搭档的,有她们俩出没的赛场,金牌基本就不会旁落。当谈及此次和何姿搭档的不同之时,吴敏霞说:“感觉都一样吧,大家都是代表的中国,更重要的还是两个人相互之间的鼓励。”对于何姿而言,更关心的还是她的伤病,“虽然赛前受伤了,不过能拿到金牌,感觉生涯经历里又多了成长的东西。”何姿对记者说到。

  赛前一度报道何姿的伤病可能会影响到比赛的情况,不过从今天的表现来看,何姿是很好的克服了伤病这个突发状况。谈及伤病对自己的影响,何姿说,“比赛时我并没有把伤病放在第一位,我已经忘记了伤痛。”吴敏霞也高度赞赏了何姿战胜伤病,参加比赛的壮举,“她很不容易,克服了伤病,而且还跳出不错的成绩。”吴敏霞说到。(独行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敏霞 何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