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游赛中国黑马:刘子歌第2或摘金 中国女水望进前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6:31  新民晚报

  没有巨星的光环,没有刺目的闪光灯,他们站在不为人知的角落里,却也在一步步追逐着自己的梦想。七月上海的水中盛会,有一些精彩值得发现,也有一些面孔等待你去铭记。夏天,“野百合”依然可以绽放,说不定,“丑小鸭”一夜之间就能变成“白天鹅”。

  “刘子歌第二”叶诗文

  关注程度:★★★

  惊喜指数:★★★★

  关注理由:在中国游泳圈内,这个15岁的浙江女孩的名字,已经大名鼎鼎。背负亚运会冠军和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叶诗文已经是中国女队的头号新星。请记住这个名字——叶诗文,或许,她将复制刘子歌在北京的神奇。

  劲爆时刻

  ●7月25日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

  ●7月31日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

  预测:一枚金牌

  “上海小囡”黄雪辰

  关注程度:★★★

  惊喜指数:★★★

  关注理由:“上海小囡”黄雪辰此番代表中国队参加单人自由自选比赛。在有“花游教母”之称的日本人井村雅代的指导下,中国花游水平突飞猛进,黄雪辰能否实现中国花游历史性突破,在此一举。

  劲爆时刻

  ●7月20日单人自由决赛

  预测:闯进前三

  中国女子水球队

  关注程度:★★

  惊喜指数:★★★

  关注理由:中国女子水球队曾在北京奥运会取得第五名,虽然上届罗马世锦赛只取得了第11名,但在去年的世界杯上她们成功闯入世界前三。本届世锦赛主场作战,中国女水的目标是夺取奖牌。相信,现场多一份加油声,中国队的希望就大一分。

  劲爆时刻

  ●7月17日中国队——南非队

  ●7月19日中国队——古巴队

  ●7月21日中国队——意大利队

  预测:入围前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子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