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气球自选目标精彩连连 "夫妻档"上阵为蓝天增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5:58  人民网

  人民网德令哈7月16日电 (记者 罗丹)7月16日,全国热气球精英赛在德令哈进行热气球“自选目标”比赛。自选目标是指参赛飞行员自己设定的目标点。比赛开始,所有飞行员在同一起飞场起飞,并降落在起飞前选择并声明的目标。

杨卫平和蒋晓莉夫妇。人民网记者 罗丹摄杨卫平和蒋晓莉夫妇。人民网记者 罗丹摄

  比赛开始前,来自天津的杨卫平和蒋晓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蒋晓莉是本次热气球精英赛上为数不多的几位女性之一,而值得一提的是,她与杨卫平是夫妻。“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德令哈,”蒋晓莉兴奋的说,“这里的风景太美了,民风也很淳朴,我们都很喜欢这里。这次来参加比赛,主要是向更多的飞行员学习技术和经验,我也相信这是一次很特别的体验。”

起飞前的沟通。人民网记者 罗丹摄起飞前的沟通。人民网记者 罗丹摄

  蒋晓莉说,作为女性飞行员,自己感到很骄傲。“男同志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尤其是和爱人一起飞向蓝天,我感觉自己为天空增添了一份美丽!”

  说到未来的目标,蒋晓莉夫妇表示,希望能够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甚至去参加世界级的热气球比赛。“我们热爱这项运动,会为它一直努力下去!”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热气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