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名湘籍选手出征世游赛 熊倪:他们都有夺牌的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4:28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  今晚8点,上海游泳世锦赛将在上海揭幕。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将举行以“水的礼赞”为主题的开幕式。湘籍运动员何敏、孙文雁、谭飞虎、李玄旭、黄朝升将代表中国队出战本次世锦赛,并分别参加跳水、花样游泳、水球、游泳4个大项中的7个小项比赛。

  据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介绍,“去年亚运会男子1米板比赛中战胜北京奥运冠军秦凯的衡阳小伙何敏,花样游泳队的孙文雁,以及近两年战绩出色的游泳运动员李玄旭、黄朝升都有冲击奖牌的实力。”根据赛程,跳水比赛是最新开始的项目。今日13点,湘籍小将何敏将携队友李世鑫亮相男子1米板预赛。决赛将于18日14点进行,何敏将冲击自己首枚世锦赛金牌。今天17:15将进行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吴敏霞/何姿将为中国冲击第一枚金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