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切斯夺环法第12赛段冠军 08奥运金牌选手展雄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0:26  大连日报

  新华社巴黎7月14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11人车队的西班牙车手萨·桑切斯14日在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的首个高山赛段中夺得冠军。

  14日的比赛是本届环法的第12赛段,位于比利牛斯山脉,全长211公里,海拔高度在200多米到2115米之间。

  赛段地处法国和西班牙边境地区,吸引了大量的西班牙观众前来观战。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赢得自行车项目金牌的桑切斯没有辜负家乡父老的支持,以6小时1分15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这也是11人车队在十年后第二次获得环法该赛段冠军。

  身着黄色领骑衫的法国车手沃克勒落后桑切斯50秒,第9个冲过终点,但他仍然以1分49秒的优势在总排名上领先。

  卫冕冠军、西班牙名将孔塔多本赛段获得第8名,总排名已经上升至第7名,落后沃克勒4分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