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5和2017世游赛举办地揭晓 喀山拟在足球场造泳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0:13  北国网-辽宁日报

  7月15日,国际泳联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宣布了2015年和2017年游泳世锦赛举办城市。结果,俄罗斯的喀山成为2015年游泳世锦赛举办城市,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则获得2017年游泳世锦赛举办权。

  此前,2013年游泳世锦赛原本落户阿联酋的迪拜,但由于迪拜面临财政困难,遂改由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承办。本次国际泳联借上海游泳世锦赛即将开赛之际,对2015年和2017年世锦赛的举办城市进行了投票。值得注意的是,前俄罗斯游泳名将波波夫作为国际奥委会委员以及俄罗斯泳协第一副主席亲赴现场助阵,他表示喀山拥有非常好的硬件设施,特别是2013年喀山将举办大运会,因此将建设6个长度为50米的游泳池以及花样游泳馆。此外,喀山还打算在一座可容纳4.5万人的足球场内建造游泳池。

  1分钟后,瓜达拉哈拉代表团成员重演了喀山代表团庆祝胜利的一幕。□本报记者/李 翔15日电自上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