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墨西哥受青睐 2015和2017世游赛举办地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0:08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电 国际泳联15日在上海宣布,将2015年和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举办权分别授予俄罗斯喀山和墨西哥瓜达拉哈拉。

  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16日开幕。15日上午,国际泳联执行委员会召开会议,就2015年的主办城市进行了讨论。进入最终角逐的三个城市包括喀山、瓜达拉哈拉和中国香港。最终,喀山和瓜达拉哈拉以全票分别获得2015年和2017年的世游赛主办权。

  国际泳联主席胡利奥·马戈利奥内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两个城市都在执委会上以全票获得通过,这在国际泳联的历史上尚属首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