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姿:争取发挥最佳水平 这枚金牌志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9:30  深圳特区报

  

何姿期待首金。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徐松

  根据赛程安排,上海游泳世锦赛的首枚金牌将在开幕式之前产生,在明天下午5时15分开始的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深圳女孩何姿将与老将吴敏霞一起冲击金牌。对于明天的首金,何姿表示“争取发挥出最佳的水平,但这枚金牌志在必得。”

  此前在压板训练中,何姿曾一度拉伤肌肉,但领队周继红表示,何姿的伤势并不足以影响她出征世锦赛。加上何姿最近几天正常训练,并随队到“月亮湾”试水,也进一步打消了外界的疑虑。

  自从郭晶晶退役后,何姿与吴敏霞就是中国女子双人3米板的固定搭档,配合两个赛季以来,除了首次配对时在2010年世界跳水系列赛中国站比赛中,因为吴敏霞出现重大失误丢掉冠军,这对组合战无不胜,去年的世界杯更是轻松问鼎。从2001年福冈世锦赛设置双人项目至今,中国队在女子双人3米板项目上实现了5连冠,何姿和吴敏霞有绝对实力延续这一辉煌纪录。

  (深圳特区报上海7月15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何姿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