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游赛五大看点 孙杨争游泳首金谁是跳水一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8:14  新闻晨报

  看点1:“无鲨时代”是否还有神奇 

  作为国际泳联禁止“鲨鱼皮”泳装后的首次世界游泳大赛,进入“无鲨时代”的国际泳坛格局将发生怎样的变化?

  看点2:孙杨朴泰桓争游泳首金

  世游赛首金将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产生,两位亚洲顶尖选手——中国的孙杨、韩国的朴泰桓是夺金的两大热门,而作为中长距离悍将孙杨能否如愿揽得男子自由泳800米、1500米两项桂冠也值得关注。

  看点3:“八金王”能否恢复神勇

  在北京奥运会上,菲尔普斯创造了前无古人的“8金神话”,这次“飞鱼”将参加男子200米自由泳、100米和200米蝶泳、200米个人混合泳及4×200米自由泳接力共5个项目的较量。经历了“大麻门”和禁赛事件的菲尔普斯,能否恢复神勇再破纪录、稳拿五金呢?

  看点4:中国跳水谁是新“一姐”

  “一姐”郭晶晶宣布退役后,吴敏霞、何姿与陈若琳谁将成为中国跳水 “梦之队”新的“一姐”?

  看点5:多少新的世界纪录将产生 

  根据媒体的预测,男子50米仰泳、男子100米仰泳和女子200米蛙泳三个项目的纪录被纳入“高危”之列。中国新星孙杨被美国媒体列为破纪录热门人选,去年在广州亚运会上孙杨夺得1500米冠军的成绩与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保持的世界纪录仅差0.87秒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游赛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