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舒福德夺得环法第13赛段冠军 卫冕冠军名次未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6:10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7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 舒适)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15日进行了第13赛段从波城到卢尔德的比赛,美国佳明车队的挪威车手胡舒福德以3小时47分36秒的成绩赢得了自己本届环法的第一个个人赛段冠军,这也是他车手生涯中的第9个环法个人赛段冠军。

  第13赛段全长152.5公里,虽然距离短,但作为山地赛段,难度并不低。胡舒福德后发制人,在最后阶段脱颖而出,获得了冠军。他在赛后说:“能够赢得今天的比赛我非常高兴,特别是自己一个人以10秒钟的优势率先冲过终点,那种感觉棒极了!”

  在总排名上,胡舒福德以56小时19分48秒名列第48位。他说:“我从小就开始骑自行车,学会了如何去分析路况,这对我很有帮助。我骑车的时候眼睛看的是前方50米甚至更远的路,而不仅仅是眼前的5米。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这些好的习惯能帮助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目前的黄衫拥有者、法国车手沃克勒以3小时55分13秒获得第17名,总排名榜上依然以55小时49分57秒排在第一。卫冕冠军、西班牙名将孔塔多用时和沃克勒一样,排在第13赛段比赛的第38名,总排名名次未变,仍然排在第7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康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