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5/2017游泳世锦赛举办地揭晓 波波夫现场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22:3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7月15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5年及2017年游泳世锦赛举办城市15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揭晓,俄罗斯的喀山成为2015年游泳世锦赛举办城市,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获得2017年游泳世锦赛举办权。前俄罗斯游泳名将波波夫作为俄泳协官员现场助阵,并表示:“喀山可以让所有人放心。”

  2011年游泳世锦赛将于7月16日-31日在中国上海举行。2011年游泳世锦赛原本落户阿联酋的迪拜,后由于迪拜面临财政困难,改由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举办。7月15日,国际泳联在上海对2015年世锦赛和2017年世锦赛的举办城市进行了投票选举。最终,俄罗斯的喀山和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分别胜出。

  前俄罗斯游泳名将波波夫亲自来到上海为俄罗斯申办游泳世锦赛助阵。他说,喀山拥有非常好的硬件设施,2013年他们还将举办大运会,届时将建设6个长度为50米的游泳池以及花样游泳馆。此外,喀山还打算在一座可容纳4.5万人的足球设施内建造游泳池。“喀山可以让所有人放心。”

  中国香港也是2015年与2017年游泳世锦赛举办地的候选城市,但最终遗憾落选。(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游泳世锦赛 波波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