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鲨鱼皮照样精彩 国际泳联:上海还有“月亮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6:55  新民晚报

  “没有鲨鱼皮,世游赛同样精彩!”国际泳联执行主任马库莱斯库昨天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答记者问时信心十足,“上海,将赋予世游赛全新的看点。”

  本次世游赛是取消“鲨鱼皮”泳衣后的第一届(长池锦标赛),没有“神奇泳衣”,“神奇表现”也将不再。外界的一致担忧,只换来马库莱斯库轻松一笑,“上海的场馆这么漂亮,听到‘海上王冠’,‘月亮湾’这样的名字,已经让人觉得心旷神怡。此外,开幕式也非常值得期待。这么多看点,我一点也不担心上海世游赛的精彩。”本次开幕式注重环保、低碳、节能的概念,极其巧妙地运用了水的循环,结合中国传统对水文化及体育运动理念,颇有可看性。“打破纪录不是竞技运动的全部。不管是第一名,还是最后一名,有没有鲨鱼皮,他们的训练一如既往地辛苦。反过来说,你的装备再先进,如果你平日里没有刻苦专业的训练,那么到了赛场上也只能沦为平庸。我相信,运动员的表现将是最佳看点。”

  明日世游赛将正式揭幕,从场馆建设、住房、交通等相关接待保障,到食品安全以及媒体赛事报道作出的努力,马库莱斯库一句话点评:“上海比最好的,更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鲨鱼皮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