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将波波夫预测世游赛最大赢家:美国队还是最强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前俄罗斯游泳名将波波夫出现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不过今天,波波夫并非是以国际奥委会委员的身份亮相的,他此行的真正身份是喀山代表团成员。最终,喀山成为2015年游泳世锦赛主办地,波波夫兴奋地从椅子上一跃而起,与代表团其他成员击掌庆祝。

  既然出现在媒体面前,曾经叱咤泳坛的波波夫自然就成为媒体采访报道的焦点。对于喀山能够获得2015年游泳世锦赛的主办权,波波夫十分兴奋地说道:“我们很高兴喀山能够成为2015年游泳世锦赛举办城市,我们很感谢上海给了我们这次机会,我们感到很荣幸。”

  对于即将开始的世锦赛游泳比赛,波波夫表示自己会十分关注比赛。在被问到哪支队伍会成为游泳比赛的最大赢家时,波波夫坦言:“澳大利亚队和法国队都有一些新人出现了,当然美国队还是最强的,这将是一次很有趣的比赛。”那么,波波夫会期待看到哪些选手的比赛?对此,波波夫直言:“我很期待看到迈克尔-菲尔普斯、里安-罗切特以及其他选手的表现。”波波夫重点提到了菲尔普斯,“虽然菲尔普斯在此前的比赛中成绩不太好,但我觉得他能够享受这次比赛,而且我认为只要他享受比赛,他就能游出好成绩。”在波波夫看来,菲尔普斯是与众不同的,“我认为不管菲尔普斯游得快或者游得慢,他都是菲尔普斯。迈克尔在上面。”他吹了一下口哨,稍微抬了抬头,示意菲尔普斯的“高高在上”,“而我们在下面。”波波夫笑道。

  此外,波波夫还表示自己到时会观看中国游泳队的比赛,“我非常有兴趣观看中国游泳队的比赛。”不过当记者让波波夫预测本次比赛的前景时,波波夫则笑道:“我就不做预测啦!我只是想当观众。”

  据悉,波波夫的儿子也正在进行游泳训练,而15岁的他很有可能是与德国游泳名将比德尔曼在一起训练。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波波夫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