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安爆冷三局横扫马琳 八一痛失好局浙商演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4:2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从2:0到2:3,八一熔盛重工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落差。昨晚,八一熔盛重工与浙商银行这两支争冠劲旅展开殊死搏斗,八一凶猛变阵,期望险中求胜,但在2:0领先的优势下2:3不敌阵容豪华的浙商银行。八一输掉了今年乒超的第2场球,目前,八一、浙商、山东的战绩同为8胜2负。

    浙商虽有马琳、波尔、郝帅3员大将压阵,但意外出任八一队第一单打的小将闫安以3:0爆冷横扫马琳。第二盘,八一队主将王浩又以3:1战胜波尔。连败两阵的浙商如梦初醒,重新调整状态的三名大将连下三成,最终3:2逆转战胜了八一浙商银行豪取7连胜。

    这次八一遗憾输球,只能寄望于在季后赛里与浙商再分高下,王涛说:“我们的士气没有受到影响。浙商打别的队,包括山东鲁能,都是3:0赢,这次打我们是3:2,说明我们还是有能力赢他们的。 ”

    在本周日的乒超第 11轮中,八一熔盛重工将对阵处于保级阵营的四川长虹,王涛说:“这种已经无所谓的对手,反而最难打,我们会调整好心态,该赢的比赛必须要赢。 ”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闫安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