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TC3签表:丁俊晖梁文博获上上签 傅家俊战泰球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世界台联公布11-12赛季第三站PTC的签表,根据赛程,第3站PTC将于8月17日至21日在英国谢菲尔德体育学院举行,第3站比赛共有214名球手参加,比第一站多出8人,其中98名职业球手,116名业余球手,由于参赛球手过多,世界台联将原本预定4天的比赛延长至5天,前两天将举办业余选手资格赛。

  本站比赛中国双星都抽到好签,丁俊晖(微博)首轮将迎战一个业余球手,如果获胜,第2轮很可能遇到斯蒂芬-李,后者可以算是丁俊晖职业生涯的福星,此前两人交手6次,丁俊晖5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而中国神童所取胜的5项比赛中,丁俊晖取得了两冠一亚,1次4强和1次8强的好成绩。如果过关的话,丁俊晖第三轮对手将是马克-艾伦或者太空人戴尔。

  而梁文博首轮也将面对一个业余球手,取胜几率极大,而梁文博第2轮的对手很可能老将马克-戴维斯,后者近两个赛季表现不俗,排名进入前25行列,大有恢复职业生涯第2春的趋势,梁文博与之交手取胜难度不小,而曹宇鹏(微博)首轮将迎战马修-塞尔特,如果获胜,第2轮的对手很可能将迎战伯顿,一旦梁文博和曹宇鹏能连过两关的话,二人将在第三轮上演中国德比。而傅家俊(微博)则没有那么幸运,首轮迎战泰国球王瓦塔纳。即便获胜,第2轮将遭遇难缠的安东尼-汉密尔顿。

  除了田鹏飞(微博)之外,而其他中国球手首轮签运普遍也不错,对手排名都在40开外,其中李岩(微博)将在首轮迎战乔-乔治亚,刘闯(微博)首轮对手是大卫-格里斯,于德陆的对手詹米-琼斯,刘崧(微博)的对手是诺曼,而首站PTC打入8强的肖国栋(微博)首轮对手是一个业余球手,取胜之后第2轮的对手很可能将是老将哈罗德,如果再度过关,第3轮很可能面对世锦赛亚军特鲁姆普(微博)。而田鹏飞首轮将迎战强敌马克金,去年中国公开赛(微博)第2轮,两人有过交手,马克金5-3取胜。

  而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威廉姆斯和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分别作为赛会1号、2号种子各自镇守上下半区,75双杰首轮都将面对的业余球手的较量,而人气王奥沙利文(微博)将迎战大卫-吉伯特,如果获胜,第2轮的对手很可能将是06年世界冠军多特,而台球皇帝亨德利首轮对手是利亚姆-海菲尔德,如果获胜的话,第2轮对手将是刘崧和诺曼的胜者,一旦火箭和台球皇帝连闯两关,他们二人将在第三轮上演火星撞地球般对决。(韩悦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