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率上海3-0横扫江苏 领头羊八一变阵未能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6:5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2011年乒超联赛日前进行了第十轮的争夺。王励勤领衔的锦州银行上海队3比0横扫江苏队,结束六连败。领头羊八一熔盛重工变阵未能得胜,2比3不敌阵容豪华的浙商银行,目前与浙商、山东同为8胜2负。

  面对有着马琳、波尔、郝帅3员大将压阵的浙商队,八一熔盛重工凶猛变阵。第一单打从王皓变成了闫安,让王皓/周雨首次配对。闫安和王皓先后赢下马琳和波尔,但王皓/周雨的双打不敌马琳/郝帅,闫安和周雨两位小将在关键时刻也未能经受住考验,八一队最终吞下败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