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俄罗斯站中国女队进复赛 徐林胤吴鹏根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0:4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俄罗斯时间7月14日,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俄罗斯站女子小组赛在莫斯科全部结束,薛晨/张希和黄影/岳园收获三连胜直接晋级复赛第二轮;此外,徐林胤和吴鹏根先后在男子P组击败格鲁吉亚和瑞士组合喜获两连胜。

  薛晨和张希在小组赛第三轮的最后一位对手是来自瑞士的库恩和祖姆科尔,首局比赛中国组合错失关键得分以19-21不敌对手。第二局比赛薛晨和张希调整战术利用拦防紧盯,抑制住了对手的发挥,从而以21-18扳回一局。决胜局比赛薛晨和张希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15-11取胜。

  在H组中,由于对手芬兰组合尼斯特伦姐妹因伤退赛,这样以来黄影和岳园则不战而胜,最终以三战全胜的排名小组第一的成绩直接晋级复赛第二轮。

  男子小组赛中,徐林胤和吴鹏根在P组迎战格鲁吉亚的格奥尔和吉亚。在首局较量中,徐林胤和吴鹏依靠打吊结合的战术让对方防守吃力,最终以21-18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格奥尔和吉亚加强网上进攻,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徐林胤和吴鹏根凭借丰富的经验连得两分,最终以23-21获胜。

  徐林胤和吴鹏根第二轮的对手是瑞士组合拉奇加-M和魏因加特。中国组合在以21-15拿下首局比赛后,瑞士组合开始全力反扑,徐林胤和吴鹏根防守节奏被打乱,从而以15-21输掉第二局。决胜局,徐林胤和吴鹏根依靠发球和强攻的得分,最终以15-12锁定胜局,收获该站的两连胜。

  俄罗斯时间7月15日,2011沙排大满贯赛俄罗斯站将同时进行女子复赛和男子小组赛的较量,中国女子两对组合直接晋级到复赛第二轮,而徐林胤和吴鹏根小组赛的最后一位对手将是东道主利霍列托夫和帕斯图霍夫。(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沙滩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