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丹/张昊化身热门韩剧男女主角 演绎唯美冰上爱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20:3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7月14日电(记者 康少寒) 7月16日,“2011冰上雅姿”巡演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拉开帷幕,届时都灵冬奥会双人滑亚军张丹(微博)/张昊将化身热门韩剧的男女主角,演绎一段唯美的冰上爱情故事。

  男伴张昊在14日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去年非常遗憾,在“冰上雅姿盛典”开演前受伤,最终无缘演出。“今年终于弥补了这个遗憾。现在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真希望能够赶快登场。”

  作为中国双人滑三驾马车之一,前不久张昊与搭档张丹刚刚从加拿大编排归来,今年巡演两人将带来两套全新节目——爵士风格的《I put a spell on you》和《秘密花园》,届时他俩将化身热门韩剧的男女主角,演绎一段唯美的冰上爱情故事。

  “两套节都是新编的,其中一套只在韩国表演时使用过,另一套是第一次与观众见面。因为练习时间有些短,还不是很熟练,如果表演中有欠缺的地方,还请大家谅解啊!”张丹笑着说。(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滑冰上盛典专题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