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国羽占据四榜首 女单集团优势占前十半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选手世界排名,由于过去的一周并没有重要赛事进行,因此,五个单项前十名并没有明显变化,中国依然占据着女单、女双、男双以及混双的头名位置。

  虽然美国羽毛球黄金大奖赛正在进行,不过由于比赛级别较低,并没有吸引多少世界顶尖球员参加,因此选手的积分并没有多少影响。男单,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依旧占据着榜首位置,林丹、盖德紧随其后。另外前十里中国还有三位选手,分别是谌龙、陈金以及杜鹏宇,他们分别排在5到7位。

  女单方面,中国军团依旧保有集团强大优势,王适娴依旧充当一姐,占据头名,王仪涵、汪鑫以及蒋燕皎(微博)分列2到4位,刘鑫(微博)依旧排在第7位。

  双打方面中国组合连续占据榜首位置,男双,“风云组合”蔡赟(微博)/傅海峰继续头名,丹麦组合波伊/摩根森以及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紧随其后。女双,王晓理/于洋优势明显,依旧排名第一,另一对组合田卿/赵芸蕾排名第8。混双,张楠/赵芸蕾依旧领先印尼组合阿马德/纳西尔,排名第一,陶嘉明(微博)/田卿继续排在第4位。(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联 排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