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过28岁生日谈愿望保密 生日宴飙歌征服孙海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3:38  现代快报

  昨天是中国飞人刘翔28岁的生日,谈及生日愿望,刘翔守口如瓶:“说出来就不灵了。”

  虽然飞人嘴上不说,但大家都知道,刘翔的生日愿望中一定有“2012年奥运会再创辉煌”。昨天在刘翔的微博中,有过万的粉丝送上了祝福,他们希望刘翔再度飞翔。

  生日愿望不能说

  尽管昨天是飞人的生日,但刘翔并没有搞特殊,下午还是照例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昨天晚上,大家提前为我庆祝生日了,领导、教练和队友等都在,很开心……”刘翔表示。

  “生日愿望嘛,就不对外说了吧,说了就不灵了。”对于生日愿望,刘翔低调地表示,这要保密。“但是,我要祝大家开开心心地过好自己的日子,快乐幸福每一天。”飞人生日,反倒把祝福送给大家。

  其实,参加完亚锦赛后,刘翔今年接下来的任务就是8月底的韩国大邱世锦赛了。“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这段时间的训练肯定会很艰苦,我会好好备战,争取在赛场上用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的厚爱。”刘翔表示,这也是他感谢大家的最好方式。

  孙海平:他唱了好几首歌

  刘翔是中国人的骄傲,昨天翔飞人过生日,当然少不了各式各样的祝福。截至昨晚9点,刘翔的微博一共收到超过1万条来自粉丝的生日祝福。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说:“大家一起为刘翔庆祝了他人生的第28个生日,所有人都很开心,都给他送上了衷心的祝福——祝他每天都能快乐和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孙海平教练还在自己的微博爆料,“在生日宴上,刘翔唱了好几首歌,其中一曲《外面的世界》令我印象深刻,他也唱得特别好。”

  生日结束了,刘翔就将迎来更加艰苦的训练,迎接8月底的田径世锦赛。“过完生日了,接下来的训练可能会更加艰苦一些……”孙海平表示,从今天算起,距大邱田径世锦赛只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了,接下来会针对世锦赛的备战,做一些更加艰苦的训练,训练强度也会逐渐加大。

  古巨基送上祝福

  除了冯树勇和孙海平,刘翔在微博上还收到了几位好朋友的祝福。作为“翔飞人”的好友,古巨基当然不会忘记昨天这样重要的日子。在时钟刚刚来到13日的0点,古巨基就通过微博为刘翔送上了生日祝福,还大赞对方“好翔好翔”!

  13日0点,古巨基在微博中送上生日祝福:“阿翔,十二点了!生日快乐!好翔好翔,好翔好翔”。古巨基果然是真的有才,用自己成名作《好想好想》的歌名的谐音,大大夸奖了一番好友。相信寿星刘翔必然会欣喜于这份特殊的生日祝福。

  刘翔吴静钰

  互送生日祝福

  7月13日过生日的体育明星可不止刘翔一个,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也在这一天迎来了自己24岁生日。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两位寿星还在微博上互送祝福。

  昨天,吴静钰收到了很多生日祝福,她也没忘了同一天过生日的刘翔。一大早,吴静钰就发了一条微博:今天也是翔哥生日,愿翔哥生日快乐。下午1点多,刘翔开心地回复了吴静钰:生日快乐!开心幸福!

  本版撰稿 快报记者 唐浩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