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耀上海”发布会何冲露野心:自己的项目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1:10  金羊网-新快报

  ■本版撰文:新快报特派上海记者 林炀

  新快报上海电 12日晚,由李宁品牌签约支持的中美两国跳水队于上海世博洲际酒店召开“跳耀上海”媒体见面会,面对接班田亮的话题,来自广东湛江的何冲直言自己有自己的风格,要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不希望和田亮和郭晶晶进行比较。

  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何冲在男子三米跳板项目上包揽了奥运会、世界杯、世锦赛三项冠军,实现大满贯,并在去年广州亚运开幕式上,点燃亚运火炬。在后田亮时代,何冲自然被看成中国跳水队的领军人物之一,对此,何冲表示:“我有我自己的风格,还是不要拿我和田亮哥以及郭姐去比较吧,我会努力开创属于我自己的时代。”

  同样出席媒体见面会的火亮此次世锦赛在家门口作战,但即便主持人多次“引诱”,谈到此次世锦赛的目标,他也只是怯生生地憋出一句“我会努力去争冠军的”。相比之下,何冲则霸气外露:“很有信心,毕竟这是我转战三米板的第十个年头了。”何冲说,“如果对自己的项目都没有信心的话,就已经失去竞争能力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何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