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UMA刮起闪电侠速度旋风 秋季Faas系列跑步鞋极速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7:58  新浪体育
PUMA秋季Faas系列跑步鞋极速登场 PUMA秋季Faas系列跑步鞋极速登场

  奔跑带给我们自由的感觉,速度则带给我们更多的快乐。延续上一季的跑步风潮,PUMA将再次携手世界第一飞人“闪电侠”博尔特,续写Faas系列新篇章,为你植入速度的快乐基因。新一季的Faas将带给你更多的惊喜,让你切身感受到博尔特的速度与激情,体验到“更快的快乐”的跑步新主张。PUMA的跑步产品一直以来激励着博尔特等多位世界著名的运动员取得骄人战绩,其中最傲人的就是世界飞人博尔特那震惊世人的9秒58百米记录。这种成就不仅源于他们对速度的不断追求,更是源于PUMA一直以来所推崇的全新跑步理念??让跑步者在每一次的跑步中都能感受到身心的愉悦,就像博尔特一样,每一秒钟都能够乐在其中。

  更快的速度 更快的快乐

  还记得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那个张开双臂,咧开嘴欢乐地奔向终点,以对手无法企及的速度勇夺男子100米跑冠军的世界纪录创造者博尔特吗?这个被称为“闪电侠”的牙买加大男孩,和他那霸气的“弯弓射大雕”招牌动作,以他无以伦比的欢乐和速度征服了全世界。对于PUMA而言,博尔特无疑是最佳的伙伴之一和最佳的跑步代言人:无论是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一马当先、还是09年黄金联赛巴黎站夺冠的9秒79、抑或是随后09年德国柏林田径锦标赛上那最令人叹为观止的9秒58,闪电侠一路所向披靡,留下了一连串熠熠夺目的辉煌战绩。博尔特一直在追求并创造着“更快”的速度,这是他身体在不断变强的速度,更是博尔特不断追求快乐的意志。PUMA和博尔特都坚信:当你更快的时候,你就能够玩得更尽兴,心灵就会觉得更自由,这便是PUMA“更快的快乐”精神所在。

  PUMA一直支持着博尔特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帮助他走向世界舞台的巅峰。这一对最佳拍档已走过了北京奥运会并共同赢得了金牌的殊荣,又在德国柏林的赛场上突破自我,创造出令世人瞩目的百米新记录。现在他们将目标锁定今年8月份的2011韩国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以及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奇迹还会出现吗?让我们一起期待。

  除了关注博尔特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人体会到“更快的快乐”的跑步新概念带来的速度与欢乐,也给更多的“飞人”粉丝们创造一个能与偶像亲密接触、为其加油呐喊的集中营,从7月15日起,PUMA特别推出的running.puma.com.cn网站也将全新上线,同时,在北京和上海等地的PUMA指定店铺内还有更多精彩的消费者活动。幸运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赢得去韩国近距离感受飞人魅力的机会。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新鲜热辣的创意新品,还不快来亲自体验!

  更快的速度 更快的Faas

  延续之前大热的Faas 300和Faas 500系列,PUMA本季再次推出Faas 200 Bolt和Faas 400 Bolt等更多精彩Faas系列跑步鞋。与上一季主打轻快舒适风的Faas 300和Faas 500不同的是,本季的Faas新品除了加入了更多的博尔特元素,在配色上也更为生动大胆。譬如鞋舌上代表博尔特标志性动作的个性LOGO,将源自这位“闪电侠”的灵感与整鞋设计巧妙融合,为你呈现出博尔特所引导的世界飞人级别“提速”新体验。PUMA将博尔特的设计元素融入到新一季的Faas跑步鞋中,也是将博尔特对于跑步速度不断追求的快乐精神带给更多的跑步者,给予跑步运动更完美的演绎,提供跑步者更独到的选择。当然,贴上博尔特标签的Faas依然保留了自身的内在核心BioRide科技,其三项独到的设计:Rocker(船形鞋底设计)、Flex(鞋中底减震槽伸缩设计)和Groove(鞋侧水平减震槽设计)将帮助新一季的Faas系列跑步鞋呈现奔跑欢乐。让我们一同跟随奔跑的节奏,为自己植入来自闪电侠博尔特的速度基因,体会源自牙买加的奔跑热情,感受“更快的快乐”的跑步生活新体验吧!

  Faas本季新品:

   Faas 200 Bolt? 隐身护卫

  Faas 200 Bolt身为Faas系列中最为轻质的避震跑步鞋款,却依然汇集PUMA跑步系列独特的BioRide技术、EverTrack和EverRide技术,就像隐身护卫一样,为你提供最佳的跑步保护和速度提升。外底灵感取自于“闪电侠”博尔特比赛专用鞋,拥有着更为流畅、自然的跑步体验,是速跑及公路跑的首选装备。鞋舌上印有博尔特专属LOGO设计,给整鞋带来非一般的专属装备感觉。

   Faas 400 Bolt? 闪电侠客

  Faas 400 Bolt为跑步者们提供了更为高性能的跑步保护,整款鞋较今夏推出的Faas 500更贴服脚背,并且更为轻盈舒适。可靠牢固的鞋身设计,提供了更为高性能的跑步保护。此款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博尔特的闪电跑步风范,兼备时尚新颖的外观,并在鞋舌上印有博尔特专属LOGO设计,是博尔特最为青睐的跑步训练鞋款,也是热爱跑步的人们日常训练的最佳伴侣。

   Faas Mid Bolt ? 城市跑者

  除了两款专业跑步鞋,Faas Mid Bolt还尝试了跑步鞋和休闲鞋相融合的大胆创意,给予城市中忙碌工作的人们体验运动快乐的机会。鞋面采用上等反毛皮制作,配以光泽的凹印PUMA跑道标志,鞋垫上附有博尔特专属的标志和签名,同时设计了怀旧灵感的鞋后跟支撑架,为城中摩登人士提供了休闲生活中的运动保护。

   Faas300和500本季最新配色

  -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