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冲:卫冕世锦赛男板冠军 与田亮郭晶晶不是一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7:19  新闻晚报
左起:火亮、何冲、大卫·布迪亚、克里斯蒂娜·卢卡斯、特洛伊·杜麦斯左起:火亮、何冲、大卫·布迪亚、克里斯蒂娜·卢卡斯、特洛伊·杜麦斯

  据新华社上海电(记者周欣 罗争光)第四次出征世界游泳锦标赛,北京奥运会男子3米跳板冠军何冲希望能够卫冕成功,并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

  12日在参加“跳耀上海”———中国和美国跳水队携手李宁品牌的新闻发布会时,何冲说:“世锦赛是每个运动员除了奥运会外最想参加的比赛,因为它的规模甚至比奥运会还要大。世锦赛给运动员的感觉就是一个小型的综合性运动会。”

  有“难度王”之称的何冲透露,在本届世锦赛上不会亮出全部高难度动作。“跳水比赛不是只比难度,稳定性也很重要。这次世锦赛我还是使用以前动作的难度系数,而不会作出大的改变。”

  很多人把何冲当作中国跳水的领军人物,就像当年田亮、郭晶晶一样。对此,何冲认为:“我有我自己的风格,还是不要拿我和田亮哥以及郭姐去比较吧,我会努力开创属于我自己的时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何冲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