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申办2015世游赛 对阵俄罗斯墨西哥15日定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5: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国际泳联昨天传出消息,在国际泳联本月15日确定2015年世游赛举办城市之前,最终参与申办的三座城市是:中国香港、俄罗斯喀山以及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

  据国际泳联新闻官阿德尔加透露,原本广州市非常有热情申办2015年游泳世锦赛,而国际泳联的代表团也于6月初前往广州考虑,“应该说广州具备了很好的硬件设施,而且这座城市非常美丽,但是我们也提出了很中肯的整改意见,这对于他们而言也是个很大的挑战。”阿德尔加说。最终,广州市在综合了各方面的条件和情况后,决定退出申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