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跆拳道裁判将任大运会技术官员 滇跆拳道获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4:07  云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娄莹)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8月12日至23日在深圳市举行。据悉,云南省跆拳道协会副主席、云南武魂跆拳道学校校长、国际级裁判何飞已受邀担任跆拳道项目的技术官员。    

    作为云南跆拳道项目两名国际级裁判之一,何飞曾担任过多项国内外赛事的裁判和技术官员。此次他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推荐担任本届大运会的国内技术官员。7月10日,本次大运会跆拳道项目国内技术官员的培训和考核正式开始。何飞表示,能够参与此次大运会的工作,不仅是对他个人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省跆拳道项目的肯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