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案件又有新进展 与美体操协会保险公司和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3:44  柳州日报

  北京时间今晨5时(美国时间7月11日下午4时),桑兰与其律师海明在纽约与美国体操协会 、3家保险公司开始密谈。双方随后达成协议,并签署保密条款。谈判之后,桑兰表示将对美国体操协会和保险公司撤诉。这意味着,桑兰的赴美维权之旅从今天开始,变成了一场“内战”,当事双方只剩下了华人。

  在会谈3个小时后,双方达成协议。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时左右,海明律师 、桑兰与记者见面。他边用手翻着一些纸张,边说:“今天我们签了保密协议,有些条款就不能说得太多。但大家可以看到,协议已经签署了,我们想得到的都得到了。”坐在一旁的桑兰表示:“今天在这里白纸黑字,我们已经签下来了。

  他们也承认,不是我失手导致摔下来的原因。另外,刚才律师提到的,在其他医疗上的比如说,今后在中国期间的治疗,也会得到相应的 、一定的保障。另外刚才还提到一些财务上的补偿等。”最近一段时间,桑兰维权团队似乎面临诸多困难。

  先是被告方刘国生的律师莫虎提出对桑兰与海明的动议,后是海明律师与桑兰的经纪人黄健产生矛盾,再是预定的7月7日与保险公司的谈判没有如期进行,这让不少人对桑兰的诉讼进程表示悲观。如今,和美方达成      和解,获得保险公司的让步,海明心情大好,他开玩笑说:“保险公司负担的1000万美元保险,我们今天说了嘛,用光它,呵呵。”据了解,根据签署的协议,桑兰将对美国体操协会和3家保险公司均予以撤诉。先前桑兰已经对特纳和时代华纳予以撤诉,此次再撤诉后,被告方只剩下了当年桑兰在美国的监护人刘国生和谢晓虹夫妇 、莫虎律师。

  用海明的话来说:“被告现在就剩下一些顽固不化的人了。”据悉,桑兰诉刘国生等3人的内容包括非法支付 、侵吞桑兰财产 、诽谤 、恶意伤人 、侵犯隐私等多项指控。另外,被告的名单上,还有15名尚未写上具体姓名的网友,这些网民因对桑兰作出负面评价而成为被告。

  时至今日,桑兰赴美维权案,已经变成了一场“内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