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惜又差一厘米 苏雄锋:达奥运A标还有机会不灰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3:13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又是差了1厘米,太可惜了!”昨日,面对记者的采访,苏雄锋和教练余长青都笑着摇了摇头。又是8米19,距离8米20的奥运会A标只有1厘米之差。尽管有遗憾,但苏雄锋依旧信心十足地表示,自己达A标还有机会。

  在今年的国际田联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中,苏雄锋就跳出了8米19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当时他赛后就曾经对记者表示,自己很有信心达到奥运A标。在那之后,苏雄锋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成绩平平。不过在亚锦赛的赛场,苏雄锋一鸣惊人,创造了湖北田径的历史。

  对于徒弟亚锦赛的这个成绩,余长青感觉很可惜,“他有一跳跳了8米13,当时他是前后脚落地,技术动作有问题,如果按正常发挥,那一跳至少是8米30。”和余长青一样,苏雄锋感到有遗憾,“其实8米19的那一跳,我没有完全踏上板,我感觉自己完全有能力跳过8米40,虽然这次没达到,我觉得自己还有机会。”

  据了解,苏雄锋接下来将备战8月份的大运会和9月份的田径世锦赛。在这两项比赛中,只要他跳过8米20,就能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