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男佩决赛中国不敌韩国 出征伦敦成疑仲满恐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1:5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前天在亚锦赛男子佩剑团体赛中,中国不敌韩国队,而击剑奥运冠军仲满进军伦敦奥运的希望也因此越来越渺茫。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佩剑团体赛,亚洲只有1个参赛席位,中国队的最大对手就是韩国队。亚锦赛前中国男佩在国际剑联的积分榜上积221分,领先韩国队3分。但输掉前天的决赛后,中国队却被韩国队反超了9分。“接下来,计入伦敦奥运积分的比赛只有10月份在意大利举行的世锦赛了,但在世锦赛上拿分谈何容易!中国队想扳回9分的差距,太难了!”一位击剑资深教练透露。

  据知情人透露,仲满如不能去伦敦很可能将就此退役,而此前恩师鲍埃尔的离去以及年龄增长带来的身体机能减退成为仲满水平下降的致命伤。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