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车手被查服用禁药 本赛季环法首例兴奋剂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1:36  沈阳晚报

  据新华社电 国际自行车联盟11日宣布,参加环法自行车赛的俄罗斯车手科洛布涅夫兴奋剂检测呈阳性,这也是2011赛季环法赛上爆出的首例兴奋剂丑闻。

  目前,科洛布涅夫在10个赛段之后排在所有选手中的第69位,他所在的喀秋莎车队在得知此消息之后随即发表声明,称“根据国际自盟相关条款”,科洛布涅夫已经停止参加本赛季的环法比赛。

  科洛布涅夫还有4天时间来决定是不是要求检查他的B瓶尿样。喀秋莎车队在声明中说:“如果B瓶尿样的检测能够证明他使用了禁药,那么我们将付给科洛布涅夫5倍的薪水,然后让他离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