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胡斌渊双多向飞碟加枪摘银 德国小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2011年射击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飞碟)在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继续进行。男子双多向飞碟的比赛中,德国选手拉塞尔195中的总成绩获得金牌,中国名将胡斌渊在加枪中险胜亚运冠军、印度名将索迪,收获一枚银牌。

  斯洛文尼亚站比赛是本赛季国际射联的最后一站世界杯分赛,每个项目只发放2张奥运席位。此前中国男子飞碟队成绩并不理想,还有4个奥运席位没有到手。而在男子双多向飞碟方面,名将胡斌渊在去年世锦赛上获得季军,为中国拿到了一张奥运门票。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胡斌渊以及潘强出战,力争拿到满额的奥运席位。资格赛中,胡斌渊与24岁的德国选手拉塞尔都打出了146中的好成绩,根据成绩相同倒数轮成绩占优者胜出的原则,胡斌渊位列第二(胡斌渊资格赛最后一组打出47中,拉塞尔48中)。印度名将索迪以145中紧随其后。另外,莫俊杰打出143中,为位列第11,潘强仅打出140中,位列第22位,二人均止步资格赛。

  决赛中,拉塞尔和索迪均打出了49中,胡斌渊打出48中,这样拉塞尔就以195中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胡斌渊和索迪总成绩均为194中,通过加枪,胡斌渊一枪优势险胜,收获银牌,索迪获得铜牌。

  根据国际射联规定,每个项目的前两名选手可以为本国获得奥运门票,但是一名运动员只能有一次获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机会,所以胡斌渊的银牌不能为中国再收获一张奥运门票。最终,获得第五、第六位的意大利选手丹尼尔和匈牙利选手理查德幸运地为本国获得了一个奥运资格。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将进行女子飞碟双向决赛。(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胡斌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