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泳将”明日渡江测试 长江天堑吸引国外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0: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黄鹏程 通讯员龚跃翔报道:中国武汉第38届渡江节吸引全国乃至全世界游泳爱好者的参与,目前这些“泳将”陆续来到武汉,准备参加明日的测试。渡江节组委会负责人称,只有测试过关的“泳将”才有资格参加7月16日的正式渡江节。

  自上个世纪五十年代起,长江不再成为天堑,但许多游泳爱好者仍非常渴望挑战它。据中国武汉第38届渡江节组委会透露,报名参加今年渡江节的武汉市外的游泳爱好者在200人左右,其中参加抢渡的“泳将”有30多人,有的来自德国、新加坡等国,有的来自北京、广东、江苏、浙江、重庆、河北、河南、云南等省市。明日,境外、市外参加抢渡赛和方队横渡的运动员将参加测试赛,测试是在游泳池内进行,而不是在公开水域的长江进行。测试通过的运动员15日将集中查看比赛线路,为正式渡江做最后的准备。

  明晚7时30分,渡江节组委会将在武汉剧院举行渡江节专场文艺晚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