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雷佩尔夺环法第10赛段冠军:胜卡文迪什很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7:21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 舒适)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12日开始了第10赛段的争夺,比利时乐透车队的德国车手格雷佩尔在冲刺阶段战胜了“冲刺王”卡文迪什,以3小时31分21秒夺得冠军,这也是他个人的第一个环法赛段冠军。

  格雷佩尔在赛后表示,我等待这场胜利已经很长时间了,今天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在今年的环法比赛中,我曾经好几次和卡文迪什交锋,但都没能战胜他,今天终于能在最后冲刺阶段战胜老对手,感到很高兴。

  第10赛段是包含有一些爬坡点的平地赛段,赛程全长158公里。在经历了本届环法的第一个休息日后,选手们的疲惫多少得以缓解。12日的比赛出发时有178名选手,虽然发生了几次事故,但最终未对比赛造成大的影响。

  当天的比赛总共有81人同以3小时31分21秒的成绩完成比赛,在车手总排行榜上领骑的法国名将沃克勒获得第36名,继续排名第一。卫冕冠军、西班牙车手孔塔多以第31名的成绩完成比赛,在总排名上仍然排在第16名,落后沃克勒4分07秒。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