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姿战前受伤或已无大碍 李宁再度赞助国外运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2:32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周磊)游泳世锦赛将于7月16日在上海开幕,中国跳水队昨天训练时传来坏消息,何姿大腿拉伤,可能会影响到出战世锦赛。领队周继红表示,何姿正在努力恢复,目前还谈不上有换人的可能。此外,李宁公司再度牵手国外运动队,成为美国跳水队的服装赞助商。 

  何姿本次将参加女子三米板单、双人比赛。昨天她和队友一起来到赛场,右腿有一大块淤青,旁边缠着厚厚的绷带。据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上星期,何姿在做一个动作时没用好力,深蹲之后右腿肌肉拉伤,今天才开始恢复训练”。谈到何姿的恢复情况,周继红表示,目前她还暂时没法跟上训练,“她的肌肉没劲,发不上力,会影响动作”。 

  周继红表示,目前还不想考虑换人。何姿本人也希望早点恢复训练,“昨天扎了20多针,感觉很疼。快比赛了,希望能赶紧好”。何姿的第一个项目是女子三米板双人预赛,比赛在16日上午开始。 

  作为何姿的队友,何冲在昨天参加美国跳水队与李宁公司签约的活动时,对她表示了鼓励,“希望何姿能尽快从伤病中恢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