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塞尔比卡特联手出战 热门苏格兰险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2011年斯诺克世界杯赛在泰国曼谷世贸中心战罢第二比赛日。来自英伦三岛实力超群的几支种子球队悉数登场,马克-威廉姆斯和马休-史蒂文斯组成的威尔士队5-0横扫埃及,塞尔比和卡特组成的英格兰队4-1大胜巴西,而夺冠大热门苏格兰尽管有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和马奎尔坐阵,但却只是艰难的3-2战胜了波兰队。值得一提的是,波兰队不满16岁的天才少年菲利皮亚克连胜希金斯和马奎尔,一个人为波兰独得两分。

  A组:威尔士5-0埃及

  对于埃及队的塔拉特和亚瑟尔来说,这是一场与偶像的对决。虽然没能拿到1盘胜利,但他们的表现足以赢得尊重。PTC首站首轮出局的马克-威廉姆斯显然还没有进入状态,他只是以60-48和73-47艰难拿下两盘。虽然小组出线无忧,但以威廉姆斯目前的状态,想要夺冠并不容易。

  C组:英格兰4-1巴西

  刚刚在无锡公开赛决赛中交锋的两位球员--塞尔比和卡特,时隔两天之后便在世界杯上联手作战。而事实证明,两人组成的英格兰队对于来自南美洲的巴西队来说,实在是过于强大了。尽管塞尔比在首盘遇到了一点小麻烦,只以59-45险胜,但他和卡特随后都没有让对手在单打比赛中占到任何便宜,卡特先后以90-0和69-7获胜,塞尔比虽然没能完成单杆破百,但在第四局他以124-0战胜了罗德里格斯。

  不过在第3盘双打比赛中,卡特和塞尔比一度以54-0领先,但罗德里格斯和鲁尔森组成的巴西队配合默契,两人联手打出一杆61分最终翻盘,卡特赛后说:“我们本应该5-0取胜,不过他们在第3盘的配合太棒了,4-1也是不错的结果。”

  D组:苏格兰3-2波兰

  希金斯和马奎尔的光芒在本场比赛中完全被未满16岁的菲利皮亚克掩盖,这位波兰小将先后在两场单打比赛中以76-3和70-36击败希金斯和马奎尔,继昨天战胜傅家俊之后,这位小将再次成为了赛场上的焦点。如果不是波兰的2号球员沃罗贝尔不给力,波兰队完全可以继昨天击败中国香港队之后再次爆出大冷门

  1995年11月19日出生的菲利皮亚克是2011年欧洲21岁以下斯诺克锦标赛的冠军,而今年他将正式参加世界职业巡回赛,由于以往世界斯诺克联盟对参赛球员的年龄限制在16周岁以上,但现在赫恩的新政开放了年龄限制,因此菲利皮亚克将会成为世界职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职业球员,相信这样“95后球员”的出现将为斯诺克球坛注入更多的活力。

  其它比赛,A组德国3-2胜巴基斯坦;与中国队同在B组的澳大利亚3-2胜马耳他暂列小组头名,泰国1队4-1胜阿联酋;C组印度3-2战胜比利时;D组中国香港队仍然状态不佳,只是依靠傅家俊在决胜局一杆56分,3-2险胜弱旅阿富汗,想在苏格兰和波兰队所在的D组突围,难度相当大。

  (光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苏格兰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