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出奇制胜 八一领跑乒超积分榜全队游普陀山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2: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最近,当王皓陷入了不敌左撇子的困境,他和主管教练吴敬平、八一熔盛重工教练组都绞尽了脑汁,终于想到了变通的方法!上周日晚,八一熔盛重工3比1战胜江苏金山环保,继续领跑积分榜,王皓以3比0横扫老冤家陈玘,王皓的接发球不再像以前那样执着于反手拧,坚持用正手接发球取得奇效!

  王皓赢老冤家陈玘

  第一场,八一熔盛重工主将王皓3比0战胜韩阳,赢得很轻松,八一熔盛重工总教练王涛说:“看上去好像比分很接近,其实王皓每局都领先很多,后来放松了。”

  第二场,八一小将闫安0比3输给陈玘,王涛点评道:“闫安打得不好,几乎没得打,就0比3输了,年轻选手还是起伏大,想法多。”接下来的男双,闫安/周雨延续了高胜率,3比0战胜雷振华/林晨。

  第四场王皓战陈玘,在常规赛第一轮次中,王皓就输给了“杀神”。而这次的关键时刻,王皓发力了!王涛透露:“王皓的接发球全用正手接,让陈玘觉得很别扭,王皓以前打左手将,接发球总是用反手拧。王皓打左撇子必须有新东西,不然总是老一套,人家都不怕他了。吴敬平指导这几轮乒超一直跟着王皓,对王皓这场球的评价很高。”

  全队游普陀山放松

  8胜1负,八一熔盛重工继续领跑乒超男团积分榜。昨天,全队前往普陀山游玩,小将周雨在微博上说:“比赛赢了,晚上还失眠到5点,7点集体出发,现在已经到普陀山了。”昨天上午,王涛告诉记者:“我们正在坐船,马上就要上山了,在这么一个桑拿天爬普陀山,也是为了让大家放松心情,比赛那么密集,需要松弛一下。”

  今天中午,八一队将抵达浙江慈溪,备战明天和浙商银行的比赛,拥有马琳、波尔、郝帅的浙商银行阵容豪华,上周日刚刚3比0横扫马龙领衔的宁波队,王涛说:“这将是一场硬仗,马琳现在反弹了,状态很好,我们会精心准备这场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