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四川惜败却逃离降级区 江苏上海糟糕战绩垫底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文乘武实习生曹乃凡)在乒超联赛无所作为的四川乒乓球,再一次奇迹般的逃离降级区。前日,2011乒超联赛常规赛第九轮,四川队客场挑战河北霸州队,以2:3羞辱败北,然而意外的是,由于还有“苦命儿”江苏和上海两队垫底,四川奇迹般逃离降级区。

  此战河北霸州队坐镇自己的主场,但在第一盘比赛中,邱贻可就给了对手一击,以3:0战胜霸州队崔庆磊。双打比赛中,四川队同样击败对手,但在另外三盘比赛中,四川队难有作为,包括邱贻可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均不敌对手,最终北伐失利。

  2011年乒超联赛常规赛已进入后半时段的争夺,拥有夺冠梦想的八一熔盛重工队,依然在乘胜前进。本轮这支由王皓率领的军旅队伍,也以3:1战胜江苏金山环保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