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世界杯-傅家俊不敌15岁小将 爱尔兰输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1年斯诺克世界杯赛在泰国曼谷世贸中心拉开帷幕,这也是在停办10年之后,斯诺克球坛重新迎来世界杯。在首日的较量中,各支种子队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达赫迪领军的爱尔兰2-3不敌巴基斯坦,傅家俊(微博)和冯国威组成的中国香港队更是被15岁小将菲利皮亚克领军的波兰队连赢3盘,最终2-3落败。不过由于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采取的是按照胜盘数计积分的赛制,因此两队都还有希望晋级淘汰赛。

  A组:爱尔兰2-3巴基斯坦

  世界冠军达赫迪和奥布莱恩两位老将领衔的爱尔兰队虽然不是本届比赛的夺冠热门,但谁也没有想到他们会在首场面对业余球手组成的巴基斯坦时就遇到如此大的困难。1996年的世界杯上,达赫迪和奥布莱恩坐镇的爱尔兰曾经拿到亚军。

  首盘达赫迪对阵阿夫塔布,达赫迪一杆111分让球迷们都认为这将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对手也在赛后与自己的偶像谦恭的握手致意。只是后面的比赛达赫迪再也笑不出来了。

  第2盘,曾经世界排名达到第9位的奥布莱恩面对萨贾德时毫无手感,萨贾德虽然无法连续吃分,但他一杆杆低分进攻渐渐将比分拉开,54-17超分后,奥布莱恩试图用绿球做斯诺克,但最终还是被对手打进,巴基斯坦将比分扳平。

  第3盘双打,刚刚还是状态正佳的达赫迪被奥布莱恩以及对手糟糕的技术磨得状态全无,爱尔兰队失误连连,最终63-49巴基斯坦再胜一盘。

  第4盘,达赫迪对阵巴基斯坦今天发挥出色的萨贾德,此时的达赫迪已经完全没了手感,萨贾德最终63-14击败达赫迪,为巴基斯坦取得胜利。第5盘,奥布莱恩单杆101分扳回一城,也算是为今天的糟糕表现挽回了一些颜面。

  D组:中国香港2-3波兰

  中国香港的领军人物傅家俊近期状态不佳,世界排名已经跌至24位,他首战的对手是年仅15岁的小将菲利皮亚克,这位欧洲21岁以下年龄段的冠军球手艰难的以61-43取胜傅家俊。随后的比赛中国香港队更是一溃千里,冯国威在单打比赛中不敌沃罗贝尔,双打比赛两人又输给对手,0-3提前告负。好在之后两人重整旗鼓,奋力扳回两局,为出线积累了两个关键的积分。

  首日其他比赛,C组:马克-艾伦和杰拉德-格林组成的北爱尔兰队4-1横扫印度;巴西队3-2击败比利时,备受关注的比利时天才少年卢卡表现不尽人意,只是在球队1-3落后时为比利时赢得1分。D组:2010年世锦赛冠军尼尔-罗伯逊领衔的澳大利亚队4-1大胜老将瓦塔纳坐阵的东道主泰国1队,而泰国2队则以3-2击败阿富汗。

  (光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