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政党达成一致 提议朝韩联合组队战2018冬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7:0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一位韩国国会议员表示,她所在的政党及其主要的反对党已达成一致意见,共同提议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时,组建一支南北朝鲜的联合运动员代表队。

  大国家党议员李斗雅(Lee Doo-ah)周日表示,该党高级官员已于上周通过决议,该党将为创建韩朝联合代表队“打下基础”。

  李斗雅表示,目前还不能立即提供有关此事的更多细节。

  在去年北朝鲜炮轰韩国岛屿并致4人死亡后,南北朝鲜的局势始终高度紧张。

  此前,两国从未组建过联合奥运代表队。但韩朝运动员曾组队出席2000年和2004年奥运会的入场式。

  平昌所在省的边界恰恰与北朝鲜接壤。(华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冬奥会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