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西老将险胜奥运冠军夺冠 中国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1年射击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飞碟)在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举行。在凌晨结束的男子飞碟多向决赛中,西班牙选手塞亚诺与两届奥运冠军、澳大利亚选手戴蒙德展开激烈较量,二人在总成绩同为146中的情况下加枪定胜负,最终塞亚诺惊险胜出。

  斯洛文尼亚站比赛是本赛季国际射联的最后一站世界杯分赛,每个项目只发放2张奥运席位。男子多向飞碟,中国还没有拿到两张的满额奥运门票,仅有的一张是老将李亚军在2010年8月世锦赛中夺得第五名时获得的。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刘杰、孙崇伦、张一尧出赛,力争再夺一张奥运门票。

  资格赛中,39岁的西班牙老将塞亚诺发挥出色,打出了124中的好成绩,位列第一位。澳大利亚选手戴蒙德、印度名将辛格等四位选手以123中并列第二位。中国选手方面,刘杰和张一尧均打出118中,位列第37位,孙崇伦打出116中,位列第68位,三人均无缘决赛。

  决赛中,塞亚诺表现稳定,最终打出了23中,戴蒙德打出22中,二人总成绩均为146中,最终通过加枪,塞亚诺击败戴蒙德获得冠军,澳大利亚人屈居亚军,二人同时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门票。英国选手海丁以总成绩144中获得铜牌。

  北京时间7月12日将进行男子飞碟双多向的决赛。(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飞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