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联赛广东力挫卫冕冠军 五场苦战张潇玉立功

  本报济南7月10日电 (特派记者 杨敏) 今天晚上,2011年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第9轮的角逐,广州时代地产女队客场以3比2力克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女队。

  上一轮主场不敌山西大土河女队之后,广东女队在积分榜的排名跌至第6位,形势严峻。由于两名外援福原爱以及石贺净均未能赶来济南参赛,广东女队本轮仍以本土选手为主力。在首盘对决中,刘诗雯以3比2险胜山东鲁能的韩国外援金璟娥。小将潘晨欣在第二盘女单对决中以1比3不敌李晓霞。周芳芳/徐洁在第三盘女双比赛中以3比0击败彭陆洋/李茜。

  第四盘角逐在两名头号女单之间进行,刘诗雯以0比3不敌李晓霞,双方在大比分上战成2平。广东女队派出内援张潇玉出战决胜盘,她的对手是曾经入选国家队的彭陆洋。张潇玉以11比6、11比7、11比13和11比7获胜,为广东女队拿到了奠定胜局的第3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