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碟射击世界杯刘英姿摘铜 预赛平世界纪录决赛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7:5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2011赛季射联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女子飞碟多向比赛昨天结束,中国选手刘英姿决赛发挥不理想,仅摘得铜牌。

  预赛中,老将刘英姿发挥出色,以平世界纪录的74中排名第一进入决赛。决赛中,刘英姿发挥不理想,仅打出18中的成绩,而美国选手蕾切尔发挥十分出色,以决赛23中、总成绩95中获得冠军,斯洛伐克选手以93中获得银牌。刘英姿在争夺铜牌的比赛中及时调整状态,通过加赛以总成绩92中胜出。(王希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