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乒乓爱好者组团看乒超:中国联赛水平太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5:35  北国网-半岛晨报

  在昨天的乒超联赛现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本报曾报道过的13名日本老年人组成的乒乓球爱好者团队,他们此行来连的目的就是以球会友,通过训练、比赛、观摩以及互相学习的形式促进中日两国民间乒乓球爱好者相互交流,共同发展。昨天,应本报邀请,该团队来到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观看了大连与山西的乒乓球比赛,这一行人来自不同的行业,退休前他们有的是空姐,有的是药剂师,也有电气师还有教师等,他们都是因为喜爱乒乓球而走到一起。在昨天观看完大连队的比赛后,他们一致称赞道:“中国乒乓球联赛的水平太高了,比赛看得非常过瘾。 ”

  其中84岁的谷川郁子看完球后感慨道:“我曾去过世界很多地方,也打过很多比赛,我也曾经获得过巴西、德国以及日本横滨的老年世界杯比赛的冠军,我也非常喜欢乒乓球,今天看了中国的乒乓球联赛我很震惊,非常精彩,我个人认为,这里的联赛与世乒赛的水平真的不差上下。开个玩笑,或许也就是门票有些不同,世乒赛的比赛门票会贵一些,如果在有生之年有机会,我会再考虑来这里看看的。 ”

  记者曾啸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