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湖赛落幕格雷格笑到最后 发展进行时或走丝绸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2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2011第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今天在兰州进行。总长94.2公里的兰州绕圈赛之后,来自斯洛文尼亚普图伊车队的格雷格以个人总成绩28小时40分28秒的成绩成为最终黄衫的拥有者。

视频-环湖赛落幕格雷格夺冠 精彩十年期待更大飞跃媒体来源:广东体育

  从碧波浩荡的青海湖来到奔腾不息的黄河岸边,本届环湖赛也终于走到了尾声。最后一个赛段,兰州绕圈赛很短,而最终的结果也并没有什么出乎意料的。赛段冠军被最近几个赛段表现不俗的爱尔兰科尔纳格车队的撒切获得,他只用1小时52分钟34秒就完成了比赛。爬坡王是昨天就已经决出的,来自伊朗阿萨德大学队的阿巴斯。而最终绿衫的拥有者,冲刺王则归属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的鲍里斯。亚洲最佳仍旧是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的德米特里。

  在团体成绩上,总成绩第一的车队是斯洛文尼亚普图伊队;而亚洲最佳则属于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

  中午的比赛结束之后,晚间,本届环湖赛的闭幕式在兰州会展中心举行。为了这台闭幕式,兰州方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与安排。除了颁出各个奖项之外,精彩绝伦的歌舞更是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惊呼。

  第十届环湖赛顺利的落下帷幕,这是环湖赛突破历史的一年,走出青海之后,环湖赛还要走得更远。据消息称,明年开始,环湖赛的路线将继续出现变化,主办方争取将车手们引向古老的丝绸之路。

  (新浪体育 暖暖 晓宇发自兰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环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