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同云冈完胜内蒙古 李晓丹详解决胜局力克姚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23:1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7月10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9轮的争夺,大同云冈·金地矿业主场作战,以3-0完胜内蒙古银行,目前以5胜4负排在第三位。

  尽管是3-0,但每一盘都打满了5局。首盘,李晓丹以3-2(11-8,11-9,10-12,3-11,11-4)力克姚彦,次盘上场的武扬,她与冯亚兰同样苦战5局,最终胜出,比分为10-12,11-7,7-11,11-8,13-11。双打较量中,刘娟/王璇更高一筹,以3-2(11-8,8-11,11-8,12-14,11-6)击败姚彦/陈梦。

  “前面打的挺顺的,对方可能之前有一段时间没上场了,对这种比赛气氛不是太适应,自己2-0领先,第3局9-5领先时那几个球处理得不是很细,有点急于求成,想很快拿下比赛,所以总是在前三板就失误,差点被翻盘。”赛后接受采访时,担任大同一号主力的李晓丹坦言。

  第3局被对方逆转后,李晓丹在第4局被对方以11-3轻取,“第4局有点断线,身体不是太舒服,人在松完以后再紧,有点紧不起来。”李晓丹表示,不过决胜局,她还是迅速调整状态,以11-4锁定胜局,“打到第5局,自己还是想不管怎么样还是要把这场球拿下来,因为这场球对我们整个团体非常重要,信念比较强。”(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